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說,她不是上天的寵兒,卻是人間的丑兒!!!!!!

  13歲的她,還未歷經人生的雨季,眼裡卻滿是惆悵,像是讀懂了滄桑。

  “張揚”,她喜歡這個術語,就像吃棒棒糖,微風撫過她的心傷。

  她說她會一直笑,卻生澀到淚流,憂傷又在漫遊。

  校園裡有兩種人,一是沉默的魚,一是嘔心歌唱的鳥,而她,屬於前者。可是這安靜的包裝紙后卻滿是渴望,直到時間的鐘擺不再搖晃,她不允許自己再這樣流浪。

  小路蔭蔭,蔭蔭小路,一棵開滿繁花的樹,夏末秋初,繁華落盡。

  她相信會有天使來守護她的快樂,哪怕沒有宋小小。

  一、一厘米的友誼

  她離她只有一厘米,那個在陽光下曾給予她微笑的女孩,此刻,她們用眼神交換着彼此的心跳,感覺呼吸的韻律是一樣的節律。她叫宋小小,一個盛滿陽光的女孩,舉止投足之間儘是她做不到的優雅,或許吧!在她看來,她那麼優秀,閃耀的光束只能更顯她的黯淡,她們不是同一類人,有不同的路。

  她想:她們是兩條平行線,永遠都不可能相交。

  之後,她們卻成了最好的朋友,因為宋小小說:“平行線可以互相依偎。”

  二、夏日己盡

  這是她們在這所學校的最後一個夏天了,鳥來了,將淚痕灑在枝頭,原來寂寞也有華芳;風起了,揚起夏日的裙擺,那一娓年少多了幾份憂傷。

  這個夏天的流連總是出乎意料,她不敢相信,她居然如願以償的考上了重點中學,而宋小小第一次這樣失敗。

  童話總是以美好而告終,而她們之產間的友誼那樣傷痕纍纍。

  夏日已盡,也彷彿是她們友誼的完結篇。

  三、一厘米的相遇

  她在走廊上遇見宋小小了,明凈的眸子還是那麼漂亮,她露出最真誠的微笑,可是,被她拒絕了,雖然在宋小小看到她時,眼中掠過一絲驚喜。宋小小交了新朋友了,夕陽拉長了她倆的影子,就像曾經的她們,說要一起漫步夕陽下。

  曾經,真情相護;如今,形如陌路。

您正在瀏覽: 陌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