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第一隻寵物狗,也是我最愛的一隻寵物狗——乖乖,但是它卻離開了我,被送走了。

  乖乖,我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愛犬,天天和我玩,它已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傷心時,是它在我身邊,在我失敗是,是它給了我勇氣,在我生病時,是它給我安慰。我很愛它。

  乖乖剛來我家時,我們都很喜歡它,可是,慢慢的,乖乖會隨地大小便,因此媽媽開始對乖乖反感了,媽媽時常對我說;“寶貝,乖乖不適合跟我們住,它會隨地大小便,媽媽打掃很累的,我們把它送走吧!”但是每一次我都會儘力說服媽媽。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有一天,媽媽對爸爸說了一些話,雖然我沒聽到,但是我知道是說乖乖。真的,到最後,乖乖還是被送走了。

  那天,乖乖和別人上了車,乖乖上了車又跑來,我緊緊的抱住它,乖乖發出叫聲,就像在說:“我不要走”似的。我傷心,但是它還是上了車,車子走了,乖乖還在看着我,車越來越遠,知道我看不見它。現在想想,還是會問爸爸:“乖乖在那裡,他還好么?”但是,爸爸始終都是一個回答:“不知道”。

  乖乖,不是我的了,看到它的照片,我真想哭。

  五年級:笨、小舒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