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長,我真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長,我真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長,我真想對您說 

  校長,一直以來,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今天趁着這風和日麗的日子,我決定鼓起勇氣對您說一下。 

  校長,我想對您說,學校的體育設備太少和太差了,操場里沒有一張乒乓球桌,只有籃球場和老掉牙的雙杠。籃球場我不說,可是那些老掉牙的雙杠已經“搖搖欲墜”了,在上面玩多危險啊;還有乒乓球桌,其實我知道在我們這棟教學樓的最頂層——七樓有十來張乒乓球桌,對嗎?可是您們為什麼不讓學生進,只讓老師進,這……不是……明顯的瞧不起我們這些小學生嗎? 

  校長,我想對您說,學校為什麼沒有鋼琴?如果價格太貴,那電子琴總該有吧?還有,我發現您對樂器表演有嚴重的偏見,為什麼每屆藝術節只有古箏彈奏,而電子琴和鋼琴從沒見過登台,難道是因為古箏的歷史比鋼琴早嗎?不只這些,還有,我發現我校會彈琴的人寥寥無幾。說明了我校在琴方面還不夠重視,所以應該在興趣班裡設置彈琴一課。 

  就說這麼多,校長,您不會生氣吧?可是生氣歸生氣,我還是希望您能採納我的意見。讓我校學生成為琴棋書畫都精通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校長,我真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長,我真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