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哭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姚雪晴

  我的最後一隻小狗是最可憐的一隻,我把小狗送人了,我那時真想哭。

  那隻小狗叫肥肥,是我的獨一無二的愛寵,天天伴我玩耍。星期五,中午十二時,爸爸的經理打了個電話來了:“姚友都同志,廠里要把這兒拆了,不讓住人了,所以,廠里分了兩間房子,免費按一個鐵門。傢具的搬運,是公司出錢搬。”爸爸說:“可是,我女兒上學不方便了。”“公司不管呀!”經理說。爸爸聽了,無可奈何地同意了。“星期六就搬。”經理又說。“好吧!”爸爸垂頭喪氣地說。之後爸爸把電話掛了。

  星期六下午五時,一輛搬家公司的車來了。工作員在二十五分鐘內將傢具搬上了車,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車,當我喚肥肥上車的時候,肥肥就是絲毫不動,我見了,跳下了車,抱住肥肥上車,可肥肥在我身上不斷掙扎,我沒法,只好把肥肥放了下來,我上了車。車子開動了,肥肥在後面緊追不捨,終於,肥肥躺在了地上,我在車上看着,真的好想好想張着嘴巴大哭一場。

  星期天,我和爸爸回到原來的家,看見了肥肥還在這兒歡蹦亂跳,活潑可愛的樣子,我十分安心,十分開心。突然爸爸在我耳邊說:“肥肥把這兒當成家了,不論怎麼說,也不能讓它在這兒住一輩子呀!再說,也沒人管,把它送給你的朋友吧!”我聽了,沒法說,只好同意了。後來,把它送給了住在鶴園小區的一位好朋友了,那個時候,我好想哭。

  我好想哭把肥肥這一隻愛寵送給別人

  指導教師:王英

描寫生動!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