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才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帥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就是我們班的天生的蠢材+蟋蟀的哥哥的結晶,外號“施瓦辛格”(因為他姓施)。我身在他旁邊,由於他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視野中,所以便大發慈悲為這小子做宣傳,請各位賞個臉。如果你還沒看就快快來看吧,看過就再看幾遍,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請各位帥GG(帥哥哥)、PLMM(漂亮美眉)來看看吧,心動不如行動……

  故事一:

  由於我和他長期以來處於敵對關係,他動不動就開口罵人:“看你那呆樣!恭喜你已經滿足成為我偶像(注意:是嘔吐的對象)的條件啦!你的污染情況太嚴重了!解釋一下吧,你人往那兒一站——固體廢物污染;吐口痰——水污染;喘口氣——大氣污染。不得了了!我崇拜死你了!新世紀新型污染源!”我微微一笑,動手打人,哈哈,這就叫“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

  結論:“施瓦辛格”的舌頭特長,可謂“巧舌如簧”啊!

  故事二:

  他喜歡和我比成績。贏了就說:“怎麼樣,你連我都比不贏,真是:白痴、笨蛋……(長篇大論省略不寫)”輸了就說:“你懂不懂什麼叫做藝術嘛?!對和錯要互相交叉,這樣才和諧美麗嘛!!再說,偉人也有偶爾失誤的時候嘛!!”天哪!這算哪門子的歪理?!天理何在?!

  結論:“施瓦辛格”臉皮超厚!

  故事三:

  他是我們班球隊隊員之一。在綠茵場上,不管是當前鋒、中場、後衛還是替補,他都儘力而為,十分盡職。可是在下課的時候他就在教室或別的地方“大鬧天宮”,大吵大鬧,大吼大叫。因此,我的一位好友為他寫了一幅對聯“球場如鋼板救急救苦救難,下課似瘋子亂吼亂叫亂跳。”

  結論:此人屬於“兩面派”。

  最後我說兩句:哎喲,我的天!該死的“施瓦辛格”讓我一口氣說這麼多,累死我也。不過,這也難怪,他在我的眾多作文中都已經扮演過N此“大灰狼”形象的配角,何況這次當主角呢?!感謝各位帥GG、PLMM捧場,小女子這廂有禮了!現在我要立即向這位“天才帥哥”要報酬。

  回見!^_^

您正在瀏覽: 天才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