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惋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惋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麼地,我的心感覺好冷好冷。

  我獨自一人站在學校的陽台上,望着隔壁那個我曾經只待了一年的學校,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雖然我還是和我的好朋友王明珠在一個班,雖然那個班裡有許多我認識的同學,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還是很孤獨,我還是會想六年級的我們。大概人就是這樣,只有失去了,才會惋惜。以前在六年級的時候,我想我的母校;現在我想我的‘六年級’。想那位我曾把她視為‘第二個母親’的陳老師,想那51位同學,想那所我只待了一年的學校。因為到了這所學校,我才明白時間真的可以淡忘一切。

  人們都說,校園是美好的。可在我看來,校園就是一個魔鬼。它不僅奪走了我們的時間,更奪走了我們的友誼。

  進入初中的我顯然有些孤單。當我看到隔壁學校的學生正在打乒乓球,我在想:別看他們現在這麼好,他們也許不知道,時間會淡抹他們。有人說,友誼是樹,是我們依靠的後背。可是,經過時間的消磨,大樹也回倒塌。我時常會想:我和王明珠的那棵‘友誼之樹’是不是也要倒塌了。我很害怕,因為我不想失去友誼。

  就這樣,我默默地在哪裡站着站着,望着那北燕歸去,聽着那落葉的聲音,我不禁鼻子一酸,捂着臉跑回了教室。

  初一:徐楊楊

您正在瀏覽: 回憶;惋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惋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