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擁有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擁有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多大了,你在哪,你自己努力過嗎?你有掙過一分錢嘛。你還在靠家裡生活嗎,你又沒有想過自己養活自己,你有沒有想過為家裡減輕負擔,為家裡做點什麼,我們都這麼大了,我們擁有過什麼,我們配擁有什麼,這些你又沒有想過,18歲是一個一無所有自命清高的年齡,當我們花着父母的錢在朋友面前擺闊,取悅別人的心的時候,又沒有想過,這個錢是怎麼的來的,當你拿着錢,跟朋友吃喝玩樂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的父母在被風吹雨打,

  在社會中,其實你連一顆小草都不是,都不如,我們根本就不是干大事的料,同學們現實一點吧,放下架子,干一點正經的事,這樣人生才會更精彩,你的人生才會像小草一樣,經得起風吹雨打。

  初一:屈佳麗

您正在瀏覽: 我們擁有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擁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