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草和大樹》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草和大樹》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長篇小說簡。愛着稱於世的英國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堪稱逆境成才的典範,她的生命艱辛而又壯麗,像一朵傲放於沙漠中的仙人掌花。

  出生在貧困家庭的夏洛蒂。勃朗特在沉重生活的重壓下,不斷遭受打擊和失敗,堅持學習、堅持寫作。但寫詩沒有獲得成功,於是她們三姐妹改寫小說,爭分奪秒、孜孜不倦,終於成為了三名着名的女作家。

  我感受到了夏洛蒂。勃朗特三姐妹非常貧窮,但她們硬是用鋼鐵般的意志敲開了文學聖殿的大門,硬是把“小草”澆灌成“大樹”。她們太偉大了!她們不屈的精神與不懈努力的堅強意志在保守與陳腐偏見盛行的年代,向那些有陳腐偏見的人證明:男女平等,不存在女人低微!她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現在,我們出生在新的時代,去沒有勃朗特三姐妹的意志,做一件事通常是半途而廢,遇到困難就退縮。我們應該向她們學習,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h何樓完小六年級:何曉磊

您正在瀏覽: 讀《小草和大樹》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草和大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