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顏色,喜歡憂鬱的藍,活力的紅,純潔的白…..不因為好看,只因為它們代表生活理想。 

 壓郁會使心裡的顏色變深,輕鬆會使之舒展。我不希望我的生活是一片白,卻喜歡白色的純潔。我用顏料筆裝飾着我的空間,感覺是歡愉的,不希望被拘束。我抬頭仰望着藍天白雲,想象自己的未來,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心情不由的歡呼。我想去親身感驗每個國家的風情,學自己想學的。幻想着這些,手中的筆簌簌地畫下碧海藍天。卻失望的發現不是自己心裡想的那樣美好。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人無完人,於是我在小說中尋找自己的一片天,不惜沉淪。老師斥責我,父母責備我,我義無反顧,飛蛾撲火卻已遍體鱗傷。我回頭了,卻已來不及了,成績下滑,老師對我的失望,父母對我的絕望。我只是克制了一下自己,沒有去看小說,心中的夢無限的膨大,我去畫畫,雖然不專業,但是我卻非常熱愛,因為它可以畫出我的夢,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也為了它是我無助時唯一的依靠,大人都不懂,只是雖然和我們一樣經歷過,那痕迹卻已淡化,所以深深地深深地無法想到。 

 至今我始終堅持,也許那會永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