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我們忘懷的過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我們忘懷的過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我們忘懷的過往 

  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你,也對,我們從出生開始就是鄰居,也是姐妹。

  小時候的你,留着一頭利落的短髮,愛穿的,是灰色的粗布短褲,雙手插在口袋的樣子很神氣,像個小男孩。而我,卻是乖乖女,長發總是隨意地披散在肩上,愛穿的,是無袖的泡泡裙,高高的靴子。 

  我們兩個,八竿子打不着的女孩,卻意外地成了姐妹。

  雖然我比你大,但無論從身高,性格還是言語,你顯得更成熟,從小生活在爭吵中的你早已學會了堅強。當我抱着只偌大的玩具熊在你面前晃時,你總是不屑的嗤之以鼻:“小女生玩的玩意。”

  你是個十足的假小子,愛煙花,愛打仗,你喜歡,拿着煙花,去大叫着那些男孩子們膽小鬼。

  你就像是我的守護神。

  我被後座的男生欺負了,你二話不說拿凳子砸他。

  那天,你被老師叫進辦公室單獨談話,我提着書包在門口等你,天邊滾過大片的積雨雲,頃刻間就落起了大雨。

  我們都已經習慣了獨來獨往,沒有人借我們傘,也沒有人和我們共用傘,我們只好把書包頂在頭上在雨中奔跑,你一個勁的數落我:“真膽小,被人欺負了也不知道還手……”

  回答你的,只是斷斷續續的抽噎,你放下書包,輕輕地替我拭去了眼淚。

  那天的我們,就像兩隻小兔子,紅着眼睛在雨中蹦蹦跳跳。我知道,我們都哭了,但雨水沖刷了我們的眼淚。我們強顏歡笑假裝堅強——我們被迫學會了堅強。

  煙花的爆破聲中,人們送走了上一年,我們也送走了曾經的自己。

  時光荏苒,我們已經十三歲,曾經的乖乖女還是乖乖女,但假小子早已不是假小子,也變成了乖乖女。會捂着耳朵大叫着在煙花旁跳開,會無人的時候獨自一個人深沉,一個人流淚……

  又是一年的除夕,又是一個放煙花的好時間,看見熟悉的身影在雪花的飄舞中放煙花,貝,那是你,對不對?

  你的固執我還記着……

您正在瀏覽: 那些我們忘懷的過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我們忘懷的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