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難忘懷的那份深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懷的那份深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情,是世間最美好的東西。鏡像那句話是的“人間自有真情在。”在我們的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親情和友情。

  一說到親情,人們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母親,是的,因為給我們最多的親情的就是母親,給我們最多關愛的人也就是母親。

  輕快地音樂相映整間教室,小天鵝們整齊地跳着老師為她們排練的舞蹈,突然,小腿一陣劇烈的疼痛,我突然的倒在地上。

  當時媽媽瘋了似兒的趕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告訴媽媽,我是小腿肌肉嚴重拉傷,以後不能在跳舞了,要想走路也要看自己的康復情況了。四歲,當時的我聽到這個,我傷心極了,但是我知道,這道消息就如晴天霹靂一般,活生生的劈在了媽媽的身上,我知道媽媽比我還要傷心。

  晚上,媽媽坐在我的病床邊,一直默默的流淚,已睡着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到了11點,我醒了,看到媽媽在流淚,我慌了,根本不知該怎麼辦,過了一下,我輕輕的拍着媽媽的背,小聲說道:“媽媽,你別哭啊!”媽媽見我這樣,抬起頭來,深情地望着我,對我說道:“小潔,是媽媽對不起你,媽媽不應該讓你去學舞蹈。”說著,媽媽摸着我的腿,愧疚的說道:“小潔,如果媽媽知道會這樣,當初我是千不該,萬不該送你去學舞蹈的。小潔,你別怪媽媽。”說著,媽媽低下頭,小聲的抽泣起來。我摸着媽媽的手,說道:“媽媽,我怎麼會怪你呢!你送我去學舞蹈,也是為了我好呀!我不會怪您的!”我說完后,媽媽抱着我哭了好久好久。

  從那晚以後,我一直在康復中心接受治療,一直很努力地在進行復健運動,現在我的腿已經完全康復了,我現在還能打籃球了呢!至今我也忘不掉媽媽的眼淚,媽媽看到現在這樣活蹦亂跳的我,我深深的明白媽媽現在高興的心情,我自己也高興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呢!

  媽媽深情而內疚的淚水,讓我清楚地看到了媽媽對我的愛到底有多深,我相信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好好的感受媽媽帶來的深情,給予她們一個不一樣的回報,這就會讓人間充滿真情。

  初二:小清晰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懷的那份深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懷的那份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