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以忘懷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們學校舉行了第十四屆運動會,作為六年級學生的我們,也是最後一屆了!

  我們首先進行的是三操比賽—武術操、愛眼操、廣播操!對於六年級的我們,已經做了六年了,枯乏無味了!不過為了班集體還是得認真做,我們最後一次為班級做貢獻!比賽中所有的班級都精神抖擻,認認真真的,不敢有一點馬虎!比完了,自我感覺不錯!

  比完三操就開始比賽田徑了,比賽開始時,播放的音樂都讓人感到緊張!開始了,操場上,歡呼聲、吶喊聲、加油聲都響成了一片,廣播里傳來主持人的朗朗聲音—是每個班級為自己本班加油的稿子,我們班的同學也在比賽,可是我們班的同學並沒有為自己本班隊員加油助威,使我們班的運動員落後!比賽就激烈地展開了,運動員們拼盡了全力!

  在同學們的努力下,汗水灑在跑道上,操場上有同學們的汗水,努力!就這樣激烈地比賽結束了,同學們有的灰心喪氣,有的卻興高采烈!

  而我們班就是屬於灰心喪氣的,三操比賽倒數第二,(全年級五個班),團體總分倒數第一!因為我們班沒有集體榮譽感,使我們班的同學沒有使出全力,不過讓我們班的同學懂得遲到的道理—一個班級體一定要有榮譽感,同學要互相幫助!

  廣東深圳南山區東灣小學六年級:唐金燕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