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以忘懷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關係”。從座位上傳來老趙的聲音。老趙是我們班最大氣的男生,沒關係是他的口頭禪。 

  老趙長得不高不矮,十分瘦,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他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線。看起來,倒像一個斯斯文文的女孩。 

  不知不覺,已經是下午的輔導課了。上課鈴一響,我們就回到座位上做作業。突然,我前面的同學找我借鋼筆,我接給了他。放學了,我去要回鋼筆時,沒想到那同學緊緊握住鋼筆不放,我一拖,鋼筆一下子灑在了“他”的書上,他朝我大聲吼道:“這是老趙的書。我急忙跑去向老趙道歉,我原以為老趙會跳起八丈高,沒想到他只是微微一笑,眼睛眯成了一條線,接着,把頭一搖,手一擺,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是了!”說完,便用手輕輕地把書上的墨水擦擦,就放進了書包。 

  老趙不僅脾氣好,而且不跟同學斤斤計較。語文課上,老師叫我們看課外書。同學們都津津有味地坐在座位上看書,只有我無精打采地翻着語文書。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老趙遞給了我一本課外書。我正要向他道謝時,他卻已經轉過身,把手伸進書包里。我原以為他會從書包里拿出一本課外書,沒想到,他居然拿出的是語文書。我連忙把那本課外書還給他,他使勁朝我這兒推,說:“沒關係!這本書你看吧,我看語文書就是了,就當是複習!”說罷,又微微一笑,眼睛又眯成了一條線。 

  老趙真是大氣。 

  老趙——最令我難以忘懷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