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蓮花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家人去蓮花山公園玩。到了蓮花山的草地,那裡空氣宜人,風景優美,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有些人在踢球,有些人在打羽毛球,也有些人坐在草地上聊天……,最有趣的是放風箏。天空中有各種各樣的風箏,有的五光十色,漂亮極了。有的像老鷹,有的像蝙蝠,非常逼真。在草地上遠看蓮花山就像一個綠色的麵包,一簇簇紅色勒杜鵑花就像美味的火腿點綴在上面。 

  沿着上山的台階,到了山頂,一眼就能看到鄧小平爺爺的塑像。從山頂望去,只見市民中心像一隻展翅的雄鷹,非常壯觀。從山頂的小路下去,山下有個人工湖。湖邊經常聚集一群爺爺奶奶在唱歌,悠閑自在。湖裡有好多鯉魚,只有有人扔些麵包渣,它們就會爭先恐後搶着吃。這就是美麗的蓮花山。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