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旅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路,那麼長,那麼迴環曲折,在迂迴中,在曲折中,在艱難中,我們一路向前!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在旅途中,你經歷着成長,蛻變,享受着人生的洗禮!這段永遠的旅途!永遠都在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精彩絕倫的演出,永遠沒有劇終,永遠沒有落幕!

  在這段永遠的旅途中,會有坦蕩的平原大道,激勵着你勇往直前;會有崎嶇的山路溝壑,消磨着你堅定的意志與決心!

  人生也如此!

  在旅途中,你也許會遇到平坦的大道,一望無際,沒有任何的阻礙!任由你一路向前!這也就如同人生中的機遇,順利!在這時,沒有困難!沒有挫折,有的只是平穩的暢快,有的只是一帆風順的喜悅,有的只是春暖花開,雨過天晴的溫暖!

  在旅途中,也或許會遇到大風大浪的怒吼狂刮,敲擊着你近乎崩潰的心靈,無助地掙扎着,任海水嗆進肺部,近乎絕望!人生也會有這樣的低谷,找不到工作,考不好,沒有經濟來源,甚至,面臨死亡!在這樣的挫折,這樣風雨襲擊面前,就算只有最後的一塊木板,就算只有最後的一線希望,也要牢牢地抓住,牢牢得把握住,只要心中還有信念,就會有退潮的一天!

  在旅途中,也或許會遇到崎嶇不平,凹凸坑窪的山路,滿是泥濘,滿是坑坑窪窪!人生也會遇到困難,遇到灰暗,重要的是不要退縮,也不可以退縮,這樣,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

  人生千變萬化,這永遠的旅途,會有什麼變化,無人知曉,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懷着一顆怎樣的心去經歷,去面對!

  人生,永遠的旅途,永遠沒有落幕,也不會落幕!

  人在旅途,只有永遠前行,沒有落幕,不論是怎樣的旅途,都只有前行,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