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顏色,是美的,它是可以將任何事物都塗沫成七色彩虹的畫筆,也是可以塗沫人類心靈的畫筆。 在我眼中,它還有其它含意。 

  紅色,我的生命。從我出生起,它就一直伴隨着我,它是令人奮鬥,令人前進的“興奮劑”,它充滿了我體內每一個細胞,令我成為一個熱血青年! 

  藍色,我的心胸。小時起,我就嚮往着大海,無時無刻的想去裡面遊覽一番,去看看它到底有多寬廣。長大后,想擁有一分如它寬廣的心胸! 

  綠色,我的成長。綠,它代表着春機盎然,代表着萬物復蘇,也代表我一點一點的成長。 

  紫色,我的人生。人生就像紫色一樣暗淡,那是你沒有看透紫,它是一個綜合色,它是紅,藍,綠的結合,也就是奮鬥,心胸,成長的綜合體。有了這些,你的人生才不會暗淡。其實,紫色是最鮮艷,最美的,它的暗,是人生的坎坷,但只要你去奮鬥,暗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它的灰,是人生心靈舞台的帷幕,只要你有寬廣的心,帷幕會一點點的消失,成為你綻放自己美麗的舞台。它的黑,是你人生中的失敗,只要你成長,不去放棄,學會看透一切,自然,黑也會消失,有了這些,暗,灰,黑也都不見了,請問紫色美不美? 

  黃色,我的收穫。黃,它也是我心中最後一個顏色。它是奮鬥,寬廣心胸,成長,人生的喜悅,也是最後的成功。雖然我暫時沒有擁有它,但我相信,再長大些,會的,一起努力吧! 

  我眼中的色彩,紅,藍,綠,紫,黃……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