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的那種色彩象徵著榮譽象徵著辛苦。我愛金黃色!!! 

  大自然的色彩是五彩斑斕的,然而我卻喜歡一種漂亮的顏色--金黃色。金黃色代表着一種榮譽、一種信賴。金黃色還代表着豐收,每到秋天都會給無數的農民帶來豐收的喜悅。那種心情是很難想象的到的。 

  金牌是無數人嚮往的神聖的物品。要想得到一塊金牌必須付出艱辛的努力,還用付出無數的汗水,有的人一生得不了一塊金牌而有的人能得到好幾百塊甚至好幾千塊。俗話說得好只要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我國跳水運動員郭晶晶他是奧運會跳水項目的冠軍。她的成功不僅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而且還是我們古城保定人的驕傲。郭晶晶是我們保定的人,她得到了金牌不僅使自己高興還會是我們古城保定的人感到高興。 

  然而這一塊塊金牌不僅是用自己勤奮的汗水換來的,而且還是用自己頑強的生命換來的。姚明是中國人的驕傲,他的腳在比賽前受傷了。可是他堅強,為了祖國不在乎自己的身體。他頑強的精神換來了我國男籃的成功。姚明值得我們學習他的那種不怕犧牲不怕辛苦的精神。他是我們中國男籃中的驕傲。金牌是漂亮的是每個人所嚮往的。 

  我作為一個學生喜歡金牌。金牌是人們心中所嚮往的想得到金牌是人們夢寐以求的。我喜歡金黃色是因為喜歡金牌,金牌是我的夢想,我一定要為了金牌而奮鬥而努力!!!!! 

  啊!金黃色你教會了我面對事情要勇敢的拼搏與奮鬥! 

  我愛你---金黃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