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有着許多種顏色,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你喜歡啊一種顏色一定有其中的道理,我就喜歡綠色想嗎。我喜歡綠色,綠色是生命是綠色給了我們生命。綠色在大自然中,充滿了美好事物和生命力春天來的時候,小草穿上了綠色的衣裳,大樹成了綠色的遮陽傘。綠色成了整個春天的地毯。

  我喜歡綠色,在雅安地震中,前線的解放軍們,他們不怕吃苦、不怕勞累,日夜進行着救援工作。不管條件多麼艱苦,他們只有一個信念:救出更多的遇難者,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平安。

  我喜歡綠色,他是不管烈日還是嚴寒人忽然給我們送信的郵遞員。看到談們在辛苦的給人們送信。從這個地方到那個地方,又從那個地方到這個地方,他們默默無聞,忙碌的身影都隨處可見。

  我喜歡綠色,它是綠色的松柏樹。他們頑強的屹立在邊疆,它們生長在惡劣的邊疆。我們做人就要做像松柏樹一樣的人,頑強、將強的人。

  綠色,它不僅僅是一種顏色,更是生命的象徵。如果沒有綠色,生命也許變的暗淡無光。所以,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為世界多添點綠色,讓世界變得更加精彩吧!

  初一:董景文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