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色彩 

  藍色代表憂傷,紅色代表熱情,黃色代表浪漫…… 不同的顏色點綴了這個多彩的世界。在我的生活中,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顏色,紅,黃,藍,綠交織錯雜構成了屬於我的旋律…… 

  黃色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小時候是一個假小子,抓小魚,爬山,滑冰。幾乎男孩會玩的,我都會玩。不過,那時的我也會玩情調。和小夥伴玩累了,我會漫步在油菜花叢中,邁處,一望無際的花叢中,遠處,金色的一片。油菜花,顧名思義,就是香的,這不,引來了不少的彩蝶,聞着濃厚的花香,看着一朵朵開得燦爛的油菜花和一隻只彩蝶,我情不自禁地深吸一口氣,感受這仙境般的地方。老實說,那才叫浪漫呢。現在想想,我童年大?┚褪怯捎筒嘶ǖ慕鶘?鍆慷?傻陌傘 

  藍色 

  人有喜怒哀樂,我當然也有憂傷的時候。有時,我會和奶奶吵架,奶奶生氣了,會碟碟不休地嘮叨。此時我會和她頂上幾句,,不過,她聽了會更生氣,會更嘮叨。唉,我急起來直抹淚。 

  紅色 

  我站在陽台上,欣賞久違的夕陽,紅彤彤的霞光照在我身上,把我的影子拖得老長,老長。明天,隨着太陽從山的那一邊升起,一個美好的明天會開始,明天是充滿希望的。 

  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顏色都圍繞在我身邊,奏着靜與動的旋律。面對着五彩的生活,我嫣然而笑……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