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色彩 

  曾經深深的拒絕過黑暗,因為它沒有光明的絢爛,給予的,只是無盡的沉思與希望。 

  ——題記 

  獨享黑暗。 

  不知不覺之中,我愛上了黑暗。在朋友紀念冊中,我留下了一紙黑暗。我說,你就把這片幽靜的黑暗當作我把。 

  我曾經執着的欣賞白色,但後來我發現白色太純太真,容不下一點雜色,反令人覺得虛假,就像以前的我。 

  黑色雖然沒有紅色的熱情與奔放,黃色的自由與希望,紫色的高貴與淡雅,但它有自己獨特的美:厚實與質樸。 

  當疲倦的太陽匆匆收工之後,我獨自一人拉下窗帘,獨享寧靜。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里,除了黑暗,我眼中沒有一絲色彩,更加看不到自己的存在。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心在進繼續,我的思想在奔馳。 

  最好是在黑暗之中泡上一壺黑咖啡,嗅嗅那咖啡的香氣,可以陪伴你一整夜。無需閉上雙眼,即可回憶起過去的點滴。 

  看到快樂肆意時,我可以縱情歡笑;看到悲傷難過的,我可以放聲痛哭。 

  不用擔心別人回饋談到自己真實的一面,此時陪伴你的,只有黑暗,天和地是你唯一的朋友。把你心裡最寶貴的東西掏出來,與地同分,與天共享。不信,你抬頭看看夜空中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吧,他們都在黑暗中擁抱着自己的小秘密呢! 

  黑暗讓我學會在黑暗中獲得享受,從享受中獲得力量—堅韌與頑強。 

  當室內的咖啡香氣逐漸消散,我拉開窗帘,那遠處的黑暗,將燈火闌珊處的小秘密悄悄送到耳邊。 

  獨享黑暗,不要以為黑色是悲傷失敗者的基調,黑色更是聰明者深思的雙眼。 

  獨享黑暗,獨享黑暗的樂趣,獨享黑暗的精神,獨享黑暗的優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