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色彩 

  世上有許多色彩。有包容的藍,純潔的白,激情的紅,也不乏不屈的黑。在這繽紛的世界中我唯獨喜歡綠色。 

  其實,每一個人對色彩都有自己不同的見解,每一個人也都有自己的色彩。從出生那一刻起,我們就開始為生命塗色。 

  在無休止的戰爭中,在人民的擔驚受怕中,在苦難深重的廢墟中,拉賓選擇了綠色,選擇了和平。他拾起一條橄欖枝,遞給阿拉法特,他給自己的生命塗上了一片濃重的色彩,讓後人追憶,讓後人敬仰。我想如果熊貓如果能選擇自己的命運,或許他也會選擇本因屬於他的綠色。 

  在霓虹燈下生活的我們也許不想在濃墨重彩中生活,也許我們也想享受“種豆南山下”的閑情,也許我們也會在高山下與伯牙靜聽高山流水。雖然大街小巷的大紅大紫已經迷惑了我們的眼球,但我們同樣能有“悠然見南山”的愜意,一樣可以享受康樂那置身於山水美景的快樂。如果你喜歡享受山水的美景,那你就不如給生命塗上綠色。 

  靜品清茶,在路邊的小亭欣賞綠景,也許那綠景沒有“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的美麗,也許沒有“滿園深淺色,照在綠波中”那樣,只是閑暇中的一片綠,但足以添加生活情趣。再品一口清茶,我覺得少了一份苦澀,多了一份回味。 

  多彩世界,唯有綠色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