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細小柔弱的它,正對着藍天白雲微笑,那一刻,那一抹綠色成了我心中最美麗的色彩。 

——題記 

 有那麼一抹色彩,它象徵了堅強與內在美,它就是綠色。 

 我家的陽台上,有着一片三葉草,毛茸茸的莖葉透出粉嫩的綠色,小小的一片,在風中搖曳着,也許是由於它的嬌小。也許是由於它沒有盛開的花朵,挺拔的身姿,我很少注意它。相反,對於陽台另一角養着的月季,我卻精心呵護,讓它盡情展現自己的美麗。 

  知道一場大雨的降臨……。

  雨停后,我急忙奔向陽台,卻驚訝地發現,美麗的月季並沒有能挨過風雨,它低垂着頭,粉紅色的花瓣撒落了一地。心中不禁難過,同時又為月季脆弱的生命力深感惋惜。 

  在無意中,我望向了陽台的另一角,映入我眼帘的卻是一抹驚人的綠。呀,是三葉草,此刻的它正迎着風,驕傲的抬起頭,朝着天空微笑。昨夜的風雨並沒有給它帶來多大的傷害。相反,它似乎綠得更厲害了,帶着露珠在雨後陽光下燦爛的笑着……。 

  那一刻,我發現,那一抹綠色成了我眼中最為美麗的色彩!的確,它沒有月季的眼裡,可它卻有着頑強的生命力,我想,那才是真正的美麗。 

  頓然,我明白了:在月季華麗的外表下,有的只是脆弱的,不能經得住風雨考驗的生命。而在細小微弱的三葉草,那三片普通的葉子下,卻是頑強的生命力。由此可見,真正的美麗是內在的,就猶如三葉草那般! 

 有那麼一抹色彩,我將永遠藏在心中,並默默地向它學習,堅強,擁有內在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