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很美好!真的!特別是各種各樣的色彩,相互交錯在一起的時候,比如說彩虹,就是它們的傑作——我想,如果彩虹只有一種顏色的話,不論那一種是白到無可挑剔的,還是黑到深沉無比的,或是粉得嫩到極點的,都會少許多分詩情畫意吧!——正是因為有了七種顏色的配合,才成就了她的美麗,但每一個色彩,又都有它的獨到之處,就像……

  赤

  跳動!跳動!跳動!火焰在跳動!紅!紅!紅!一片激動人心的紅……紅色,熱烈,奔放的代名詞,而火焰,就是紅色最好的代言人了!紅的,不僅是火,紅色在我們古老的歷史中,也成功的扮演了喜慶的主角兒,燈籠是紅紅的,高高掛着;衣裳是紅的,快樂的穿着;就連孩童手中戲耍的撥浪鼓,也有紅的!可見紅色是那時多麼重要的啊!現在也一樣啊!過年的鞭炮,也設計成大紅的包裝,再配上大紅的火焰與紅紅的笑臉,正是紅的絕配!

  黃

  一彎月牙兒,淡黃淡黃的,掛在璀璨的夜空中,十隻手指,靈巧的撥弄着琵琶,幽幽的月色配以輕輕的琴聲,一種奇怪的幽靜襲上心頭。黃色,是淡雅的,淡到一種與白相仿的模樣,像“梔子花開”中唱的“淡淡青春”一般雅,向老師教的用油畫棒畫的荷花那底端的淡黃一樣美,怎是一個漂亮所能形容的美?!

  綠

  長!長!長!春天到了!綠色在大地上肆意綻放,片開一片綠色的海洋。生命的旺盛,人生的暢想,全在這一刻噴涌!在草叢中,它是無與倫比的主角;在沙漠里,它是奢華的期盼。放眼望去,綠色真的很美!不單調,不脆弱,不卑微,只剩美的樣子!

  白

  我最愛的一種顏色,因為它純純的,像一個……嗯,怎麼說呢,像是梨花?又多了幾分嬌嫩;像是白紙?又多了幾分生命力;像什麼?已不是我追求的答案了!我開始想象:我嚮往大自然應該是白的。因為純凈的白色,給予萬物生存的空間,恣意洒脫的仰起頭,呼吸甜的空氣,我想那是的他們會感謝大地的眷顧。我嚮往的……聽說,剛出生的嬰兒眼中的色彩只有黑白2色,隨着年齡的增長才能看清世界上所有的顏色。這麼說來,白色,倒也算生命之源?!

  黑

  黑,黑得寂靜,黑得深沉,黑得令人摒除雜念;黑得鎮定,黑得讓人自信堅定。黑的有種它獨有的特色,包容萬色。小時候,我討厭黑色,因為討厭黑暗,現在,我也開始學會欣賞黑暗了——其實,黑暗很值得品味!

  萬色交錯,像一個雜亂的毛線團,有好多顏色。其實何必理得那麼明白?雜亂也好!亂得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