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瞬間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的記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能夠想象那一瞬間。

  我的記憶如同汩汩流水一般,流入腦海中去。我想起了那一場被變形的車禍,想起了那場愛情里的恩恩怨怨,想起了我決心忘記的一切,想起了,我的未婚夫,林惜緣。

  原來這一切,都是他們搞的鬼,惜緣家族產業的破產,其實都是拜他們所賜。如果我們一直都懂得,這些命運的代價,究竟意味着什麼,可能我們最初根本就不屑於去跟他們爭鬥,導致引火燒身。

  那一場災難,讓我看清了自己,也看清了惜緣,更看清了那個所謂愛我的王培。他妄圖霸佔惜緣的財產,之後再轉向我的家庭,他看似人模狗樣,其實就是一隻慾望變態的野獸。他的可怕,其實每一個細節都能體現。

  那些慾望的可怕,不僅僅是慾壑難填,還有太多的陰謀詭計,都隱藏在其中,不收別人的驅使,只因為自己還在這裡,忍受着那一段時間的痛苦和煎熬,遠離這一切,所有走形的紛爭。

  我知道,惜緣,你對我的心自始至終都沒改變過,我能夠從你的眼睛里看出來。有一些感情,是沒有辦法隱藏的,哪怕我們始終都在這裡,也沒有那麼多人可以一直等待,夢想的起源,過程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