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是讓我們最難忘的一刻,就在那一瞬間,因大地震死亡的人數達到8、9萬人,這是多麼可悲的一瞬間呀! 

  災難無情,人有情,有很多人伸出了雙手來幫助他們,在電視里出現了一個個悲傷的人的面孔,看着這些面孔,好像有一把鋒利的刀刺進了我的心裡,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里的面容,我的臉好像失去了光澤,無論如何都笑不起來了。 

  看這這些簡陋的房間,簡陋的凳子、椅子,再看看我們嶄新的電腦,嶄新的桌子、椅子,我們還有人挑三揀四,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再想想四川的孩子他們的教室和我們的教室,簡直就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想想我們有多麼的幸福吧!我這麼多人關注着我們,愛護着我們,你要珍惜我們這美好的時光呀! 

  看着這些照片,我哭過,我抱怨過,抱怨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