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悲傷不可避免,快樂又何嘗無處不有。 

  快樂是隨處可見的,可有些人卻怎麼也找不到。或許有人會問:“快樂看得見摸得着嗎?”這時,我會回答:“快樂是可以看得見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可以看得見她,她是非常美麗的。”

  你看!在河邊洗衣服的婦女,她們辛勤地把一大家子的衣服洗得多麼乾淨啊,臉上洋溢出喜悅的表情,這難道不是快樂嗎?漁夫們清早打漁歸來,一條條大魚載滿船上,他們臉上掛滿笑容,這難道不是快樂嗎?街上 

  的商家貨物如此暢銷,來來往往的生意讓他們忙得不可開交,這難道不是快樂嗎? 

  快樂,不僅在他人身上,也在我們心中。 

  父母給你買來你夢寐已久的禮物時難道你快樂吧!憑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績時難道你快樂吧!和親人朋友外出盡情遊玩時難道你快樂吧!闊別家鄉忽又見到熟悉的嗲娘面時難道你快樂吧!當你嘗試去做自己喜歡又是第一次的事時難道你快樂吧! 

  人生路上快樂多得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盡,只要有心只要有愛,我們處處都能找到快樂,快樂沒有枯竭時更沒有霜凍期。 

  快樂,就像是一張抹布,是她,把你衰老的心擦得年輕了起來;快樂,就像是一塊蜜糖,是她,把你苦澀的日子過得甜蜜了起來;快樂,就像是一把鑰匙,是她,把你憂鬱的心情變得開朗了起來! 

  擁有快樂就是擁有青春,珍惜快樂就是珍惜生命。快樂無處不在! 

  評語:快樂是一種心態,關鍵看你如何把持。這篇文章的作者善於觀察用心體會於是就發現了快樂的存在方式,行文流暢語句通順句式優美是該文的特點難道不是嗎?指導教師從江二中:楊遷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