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充滿了無限快樂。生活中處處有快樂,快樂無處不在,我就是一個快樂而又活潑的中學生。 

  快樂藏在我們身邊,等待我們去挖掘。現在,上了初中,或許有些初中同學已感覺快樂似乎已離去,可實際並未這樣,振作起來,不必為這個而傷心。閉上眼睛,靜靜想一想,你現在是否快樂呢?漸漸的,我們會明白,學習就會是一件無比快樂的事情。它讓我們明智;它讓我們學會了怎樣做人;它讓我們嚴謹;他讓我們提高了各個方面的能力……最最重要的是,他讓我們擺脫了以前幼稚的我,成為一個成熟的我。 

  不知你們是否聽說過叢飛的感人事迹?一個歌手,一生又在為災區的人民作貢獻,唱歌掙的錢全都捐給了災區。然而叢飛是著名歌唱家郭頌的“關門弟子”,他每場出場費上萬元,可整整10年,他“一窮二白”,沒有積蓄,甚至家裡沒有電冰箱,同行幾乎都有小車、住房,而他出門卻是一輛自行車,直到兩年前才按揭購買一間58平方米,一室一廳的小房。除了日常的開支,他的收入幾乎都用於捐助四川、貴州等貧困山區即將輟學的兒童。在這物慾橫流的市場經濟下,對弱勢群體,對失學的學生,和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帶來難能可貴的人間溫情和真情,他那無私奉獻博大的愛,催人淚下,令人肅然起敬。可上天似乎在向他作對:他被確診為癌症。可他臨死前還不忘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給需要幫助的人。在義演舞台他是歌手叢飛,在178個孩子嘴上他是爸爸叢飛,在許多人眼裡他是好人叢飛。也許,我們聽了他的感人事迹回味從飛而感到惋惜,可事實上,他很快樂。他快樂,因為它為國家出了一份力;他快樂,因為它的名字永遠的刻在了178個災區兒童心中;他快樂,因為它願意為了災區兒童而付出自己的生命。這是一種什麼精神呢?是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奉獻是人充實,使人快樂,使人高尚。 

  我國原跳水運動員桑蘭,在第四屆美國友好運動會的一次跳馬練習中不慎受傷,桑蘭此後的人生奇迹不得不在輪椅上創造。命運的多舛並沒有讓桑蘭低頭,面對新的人生境遇,桑蘭艱難而又堅毅地開闢了新的人生道路。2002年9月,桑蘭加盟世界傳媒大亨默多克新聞集團下屬的“星空衛視”,擔任一檔全新體育特別節目《桑蘭2008》的主持人,她用這樣的方式繼續着自己的奧運之路。同樣在2002年9月,桑蘭被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新聞系破格免試錄取,就讀廣播電視專業。他的人生奇迹還不止這些,他快樂嗎? 

  快樂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應該多去挖掘,快樂無處不在,無時不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