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處不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處不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明朝驛使發,一夜絮征袍。素手抽針冷,那堪把剪刀。裁縫寄遠道,幾日到臨洮?”這是大詩人李白的詩。一位母親連夜為自己兒子趕織征袍,這是一個多好的母親啊!的確,我的母親也是對我十分好的。 

  “女兒,過來喝湯吧!”看看,同學們的家長都送來了美味的湯水。同學們的面上洋溢着笑容。只有我,獨自走在校園小道中,樹葉落在我肩上,周圍一片寂靜。正當我最傷心,最難過的時候,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我抬頭一看,是母親。是母親來送湯給我。頓時,周圍的一切似乎煥然一新,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 

  母愛在那裡?母愛就在母親美味的湯水裡。 

  “加油!加油!勇敢一點。”隨着母親的加油聲,我慢慢地走上了演講台。一個人站在演講台,面對着台下三百多名聽眾,我的腿不由自主地抖起來,心裡怦怦直跳。怎麼辦,我該如何是好?懦弱讓我一步一步地退下演講台。正當我想逃離現場時,媽媽一手把我拉住,和藹地對我說:“女兒啊!你已經長大了,有許多的事情都得面對。這次的演講是鍛煉你的勇氣,加油啊!相信自己,我會支持你的。”我再次走上演講台。頓時,台下的掌聲如雷鳴一般。我望了望母親,她站在某個角落也望着我,給予來往我力量。我拿起演講稿,流利地讀了出來。 

  母愛在哪裡?母愛就在母親那一句句鼓勵的話語里。 

  “你好!偉大的科學家,最近聽說你發明了一個時空穿梭機,能否借我一用?”“當然可以啦!”我迅速拿着時空穿梭機,穿越時空,尋找母愛的痕迹。我慢慢地走進了房間,只聽見朗朗的讀書聲:“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呼……呼……”忽然那個小女孩倒下了。周圍一片寂靜,門卻輕輕地打開了。一位母親走了進來,輕盈的腳步,沒有絲毫的腳步聲。只見她把手中的棉被慢慢地、輕輕地蓋在了小女孩的身上。哦!好幸福啊!我帶着這樣一種心情離開了。在離開的路上,我不斷地回想那剛才的一幕幕。頓時,我回想起來了,那個幸福的小女孩便是我。 

  母愛在那裡?母愛就在母親那張溫暖的被子里。 

  母愛是一幅畫,一幅淡妝濃抹、廣闊壯美的油畫;母愛是一首歌,一首娓娓動聽、意境纏綿的情歌;母愛是一汪泉,一汪晶瑩如碧、漣漪微泛的清泉…… 

  母愛無處不在,只要你學會感受,你會發現母愛時刻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處不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