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無處不在。它就像我們的朋友、親人一樣,隨時都在我們身邊。社會中,學校中,家庭中,大自然中,隨處都可以看到它美麗的身影……但是,它總是愛和我們捉迷藏,需要你去用眼睛發現,用心去感受…… 

  社會和諧鏡頭: 

  在形形色色的社會中,處處都可以發現和諧。我就有過親身經歷……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教育我,一定要尊老愛幼,在公共汽車上遇到老人如果沒有座位,一定要主動大膽得把座位讓給他們。我點點頭,牢牢地把媽媽的話記在心裏面。不過,我還沒有碰到過,直到有一天…… 

  媽媽帶我坐公共汽車出去,上了車,有空位,我便坐下了。過了沒多長時間,有一位滿頭銀髮還拄着拐杖的矮個子老奶奶蹣跚地上了公共汽車。恰巧,車上也沒有了空位。我想:這不正是我樂於助人的好機會嘛!媽媽也轉過頭來看着我,她的眼神告訴我,她說:“媽媽相信你能做好的!”於是,我站起來,從容地走到老奶奶身邊,溫柔地說:“老奶奶,您這樣站着很危險的!我把我的座位讓給您,您坐吧!”“小姑娘,那…謝謝你啦!”“不用謝不用謝!這是我應該的!”我微笑着說。我感到做完好事以後好快樂啊!我為社會增添了和諧,增添了美麗……我開心地笑了!…… 

  學校和諧鏡頭: 

  “我有道題不會,拜託給我講一下啦!”我笑着說。“沒問題!沒問題!什麼題啊?本女俠幫你解決!”同學頑皮地說。“唔……這道題!給我講了啦!”我撒嬌地說。“我給你講啊!你要認真聽哦!

您正在瀏覽: 和諧。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