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人間,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友愛如春雨,滋潤着大地;有人說,友愛如陽光,溫暖着人心。我用這雙渴望沐浴春雨,渴望陽光的眼睛,在人世間搜尋着愛。

  一天,一列火車從市火車站出發了。列車上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這裡有許多乘客都是去北京探親的——包括她——一個一歲多的小女孩。

  但是,就在這歡聲笑語中,一聲響亮的小孩哭喊猶如晴天霹靂般地打破了車中的和諧。因為——她把她那細嫩的小臂伸進了盛着滾燙的開水的方便麵盒裡。

  聽到孩子的哭聲,第一個聞迅趕來的是一位列車員,了解了事情的經過,他迅速將事情報告了列車長。列車長趕來后,知道了孩子的傷口沒有上藥。可是車上也沒有治療燙傷的藥品。孩子還在大哭着,一邊哭還一邊哇哇大吐,情況不容樂觀。

  此時,列車長立刻撥通了下一站點的電話,通知他們馬上準備好燙傷藥膏,在下一站等候。

  乘客們紛紛拿出自帶的藥物給列車長和乘務員。雖然沒有找到治療燙傷的藥物,現在的藥物也都不是很管用,但大家的熱情卻讓孩子母親的心稍稍有了一點點安慰。

  經過一番漫長的等待,火車終於到達了下一站點,藥物被順利地送上了車,塗到了孩子微紅的傷口上,孩子停止了哭喊,母親也欣慰的笑了,而列車長和乘務員卻悄悄的離開了……

  我想,我已經找到我要尋找的東西了——愛,就在人心裡。列車長乘務員以及那些積極為孩子尋找藥物的列車廣播站的工作人員和乘客們,他們那熱情的心中噴涌而出的,不就是愛嗎?

  列車繼續開着,但是,車上多了一樣東西——那就是濃濃的人情,列車乘載着人與人之間的友愛,奔向遠方……

  河南省安陽市龍安區北田中學初三:鄭源遠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