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四年級上冊開學的第一天。我和爸爸走進教室,看見了我們的新班主任——茅老師。我們交了寒假作業和成績報告手冊以及餐費等等費用。 

  報完了名,爸爸跟我說:“孔凌輝,你已經長大了,從今天起,早上,我送你來上學。放學后你自己乘工交車回家,這是鑰匙,回家后馬上做作業。”說著便把鑰匙遞給了我。 

  放學了,我開始提心弔膽起來。因為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做工交車地。到了車站,我看起了工交車站站牌。 

  終於,我的目標車——803來了,於是我上了車。803路工交車向工交車車站進發。 

  不只過了多久,803路工交車的終點站——輕紡城汽車站到了。於是,我下了車,又換乘805路工交車。剛上車,車上就只有一個坐位,於是,我走過去,坐下了。 

  大概乘了五六站,只見一個手拿拐杖的老奶奶上車來。老奶奶快速地瀏覽了一遍車子,發現所有坐位都有人坐了。我發現了老奶奶。於是,我就從坐位上站起來,把坐位讓給了老奶奶坐。老奶奶見了我,對我說:“你真好!”我說沒什麼。 

  終於,我到了目的地。於是我下了車。大概走了十多分鐘,我到家了。 

  我到了家,開始做作業。 

  終於,爸爸媽媽回來了。於是,我把我上車到回到家經歷的事情詳細的說了一遍。爸爸媽媽聽了,都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我聽了,心中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