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的對手戲第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對手戲第二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的對手戲第二集 標籤:我的對手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到了教室,果然不出琪所料,被老班罵了一頓。這更堅定了琪報復墨的決心。

 再過幾天就是運動會了,琪打聽到墨會穿藍色8號球衣,於是,琪在那件衣服上畫 了一頭豬,畫的超像,是個白痴都能看出來。當正式比賽時,琪發現穿藍色8號球衣的人不是墨,而是班上的大個子--坤。只見他在球場上怒吼:是誰畫的,別讓我查到了,不然你就死定了。琪見了,一張小臉立刻垮了下來。唉,第一個方案失敗,沒辦法,實行第2個計劃吧。琪扯開嗓子大吼:墨,你鞋帶掉了。墨聽了,立刻低頭看,手中的球立刻被別人截去了,琪暗暗偷笑:活該,中計了吧。琪又大喊:墨,你大門開了。墨沒有理她,倒是一旁的觀眾朝琪看來,琪的臉立刻紅了來,並飛快的離開了籃球場。

 琪又想到了一個方法捉弄墨。琪跑到三五班找到了墨。並裝出一幅羞羞答答的樣子對墨說:墨,我喜歡你希望你能在這個星期六到卡諾咖啡館等我,不見不散。沒有給墨回答的機會便離開了。到了星期六,墨早早得到了咖啡館,等了超久,才把琪等來,最後,因兩人都沒帶錢,被迫在那裡洗了兩個多小時的杯子。琪問墨:你怎麼不帶錢啊?墨酷酷地說:是你清我出來的,我為什麼要帶錢啊!說完便露出一個迷死人的笑容。琪這才仔細打量起墨來:一張剛毅的臉,高挺的鼻樑,栗色的碎發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對手戲第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對手戲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