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中我們因為有了對手而感到了生活的充足,感到了生活中的美好。你可有想過,對手所賜予我們的是什麼嗎?

  在生活中,處處有競爭,有不公,有被冤枉和冤枉,在我們遭遇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可知道,你的對手其實也在處處的關心着你,詢問着你的情況,為你擔心,為你祈禱……。

  梅花獨自竟放之時,也同時有凋謝的花朵落下或新長出的花苞。這不就是一喜一悲嗎?

  學習中往往能感受到這樣的情景。每當因為一次考試失敗而失意時,會發現自卑這個強大的對手正向你張牙舞爪;而每當你因為一次成功而得意忘形時,會發現樂極生悲也悄悄地靠近你;每當……其實有太多太多的對手每時每刻都伴隨在我們身後。我們所應該做的,不是逃避也不是埋怨,而是敞開寬廣的胸襟友好地說一聲:感謝對手!如果你逃避對手,同時也就失去了一次嘗試的機會,永遠都不會有壯麗的人生;如果你埋怨對手,你的心胸會變得狹窄,不能容下任何事物,久而久之生命就會慢慢枯萎。只有用坦然的微笑面對生命中的一切對手,生命才會越來越有意義。

  人生漫漫長征路中,對手是同行者,也是挑戰者,它們或許是有形的,抑或許是無形的,有實際存在的,也有精神上的;是它們將你的人生裝扮,是它們將你的心靈改變,是它們將你的微笑展露,也是它們將你的淚痕擦乾。“沒有岩石的攔阻,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美麗的紅花下面總有靜默的綠葉,蔚藍的天空中總有朵朵白雲,每個成功後有着無數汗水和血淚,每個強者后也總有一幫頑強的對手。

  感謝對手吧!正是由於它們,你才會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才會激發你的潛能,才地激勵你不斷進步,才會迫使你奮勇前進,勇攀高峰!

  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了對手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絢麗多彩!

  感謝對手!感謝對手讓我們懂得了生活的競爭意義,讓我們懂得了生活豐富多彩的意義與美好!!!

  感謝對手!

  五蓮縣高澤初級中學初一:秦雪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