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意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人類進步的源頭和基礎;夢想,是個人成功的起點和動力;夢想,是一對美麗的翅膀,它能讓我們飛向藍天,遨遊四海;夢想,是甘露,是上天的恩澤。 

  夢想,似乎遠在天邊,夢想,又似乎觸手可及;也許,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更可能有些人沒有。我,一直就是,我沒有目標,只能這樣混下去;我沒有夢想,只能這樣墮落下去...... 

  其實,小時候,我也有過夢想,那大概是每個女孩子都想過的吧“服裝設計師”!後來是“髮型設計師”因為不能確定一個真正的目標,所以,我把它們揉在一起,爸爸讓我做一個好老師,可是,畢竟我的最初夢想不是老師,我也沒想過。所以我失望了,一個沒有夢想的人過的太平凡了,我現在,還在墮落,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夢想。 

  還有一些人,他們也有自己的夢想,可是他們“懶”他們不去認真地對待自己的夢想,不朝着那個目標努力,依我看來,那些人更“庸俗”!實現夢想不是靠運氣,而是靠自己,靠勤奮,靠努力。 

  爸爸說:夢想有很大的魔力;媽媽說:夢想與興趣也有關係;奶奶說:夢想,是一個聰明人應該有的;爺爺說:實現夢想,是要辛苦努力的;姐姐說:夢想,是每個人心中最純潔的東西...... 

  哦,我明白了,我也知道了,我也擁有了一個屬於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校長”一名優秀的校長,我為有一個真正的夢想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