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下比生長更有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下比生長更有意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生命彷彿已經凋零。可是……那兒,還有一朵小花兒,她遲遲不肯落下,她似乎認為,她還沒有煥發出光芒。 

  身旁的大樹上飄下一片枯葉,“你……”花兒似乎有什麼要說,“不想多呆一會兒嗎?”花兒十分疑惑,枯葉沉思片刻,“恩……我也不知道,但我爸爸告訴我,落下比生長更有意義,”花兒不明白。 

  又過了幾天,落葉更多了。 

  “你們……為什麼都要枯萎凋零呢?”草兒說:“落下比生長更有意義……”楊柳說:“落下不生長更有意義……” 

  “更有意義……”哦,花兒終於明白了,凋零並不代表生命的結束。反而,它是意義的延續,是對愛的回報,是對生命的升華,是對自我的完善,落下比生長更有意義……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花兒終於明白了,她揮灑着生命的光輝,是的,她已沒有遺憾,因為她已走過春的旖旎(yǐ nǐ),夏的燦爛,接下來就應該是秋的貢獻,花兒迎着秋風,她已四分五裂,但她沒有傷心,因為她已明白生命的意義,她要去尋找自己的靈魂,將自己融入大地……

您正在瀏覽: 落下比生長更有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下比生長更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