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味蕾上綻放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蕾上綻放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迎來又一個周末,坐在車上用心感受與家越來越近的距離,把頭側向車窗邊,不經意間一祿炊煙央入眼前,心中那份熟悉的味道頓時滿口生津。

  邁進家門,看到爸爸媽媽欣喜的容顏,薩那間就覺得心胸開闊。放下書包,媽媽問我想要吃些什麼,我隨口就回答了一句我最愛吃的辣椒炒肉,媽媽會心的笑着說:“好。”於是便趕到菜市場去買辣椒。媽媽不一會兒就回來了,手中提着兩個袋子,一個袋子裝着辣椒,另一個袋子裝着肉。媽媽從廚房裡拿來兩個裝菜的籃子,將辣椒又倒入一個籃子,他們就像一把把未撐開的青傘,媽媽一手握着辣椒,另一隻手捏住辣梗,用力一按,再順勢一扭,辣椒便骨肉分離了。然後再將洗凈的辣椒放在板上,用力拍幾下,邊拍邊打幾下,邊拍邊說:“味已經出來了!拍他幾下,味更長!”將拍碎的辣椒用力切成絲,幾個辣椒霎時便堆成了一座小山丘。

  經過一番奮鬥,一碗滿含愛心的辣椒炒肉便出鍋了,端上桌時白騰騰的香氣撲面而來,吃上一口,愛的味道在嘴角掛起,再吃上一口,那種味道再也不會忘記。

  雖然我和父母天各一方,但那愛的味道還在心中回蕩。

  湖北監利新教育實驗學校初三:段凈州

您正在瀏覽: 味蕾上綻放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蕾上綻放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