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第一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第一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段值得紀念的經歷,它將化作美好的回憶留在我們內心深處。

  ——題記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當在軍訓中,再一次唱起這首歌時,苦澀的眼淚流進了嘴裡……

  一個新的校園,一個新的環境,新的老師和同學,一切都是陌生的,但有時處處充滿希望的。未來是未知的,在軍訓前,誰能想得到我們之後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軍訓。新學期的第一課,每個人都懷揣着自己的信念,去參加軍訓。等到結營儀式,大家也許是心感解放,或許是備受自豪。軍訓在我們獨生子女面前,大家最後選擇了堅持。儘管烈日炎炎,一分一秒地如此漫長,但在訓練場上的我們昂首挺胸、精神飽滿,認真進行着訓練。在軍營,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淌,嗓子乾的在冒煙。

  想念回家。誰不想家啊!身在軍營,心在家的我們,更是忍受了各種煎熬與痛苦,沒有家人的關懷,沒有零食的陪伴,更沒有家裡溫馨的環境。我告訴自己:只能靠自己。自己的前途是由自己決定的,是自己選擇的,可以糟蹋,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必須對自己負責任。

  像教官、和老師說的一樣,只要付出就有回報,只有堅持才能成功,始終不放棄,才能到達成功的終點。假若沒有當時的付出,我們也不會領回隊列一等獎的證書。軍營的生活使我們的意志得到鍛煉的同時,也使我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長大成人的意味着什麼。軍訓開闊了我們的眼界,使我們的心胸更加的開闊。在軍訓期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沉穩,自信……

  軍訓是一段與眾不同的事情,它意味着我們再一次成長,也許不再重複,不可模擬,但絕不容褻瀆。軍訓就是風雨,我們的成果就是彩虹。他會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的奠基石,使我們穩步向前,沖向更美好的明天。雨果曾說:“人在逆境里比在顧鏡里更堅強不屈,遭厄運時比交好運時更容易保全身心。”是啊!我們要學會堅強,才能飛翔更遠的天空!

  初一:黃思琪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第一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