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終於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終於圓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漸漸被黑色包住了,在森林的深處傳來一陣陣讓人毛骨聳然的叫聲.欣欣獨自坐在草地上吃月餅,望着那老也圓不了的月亮就悄悄地泣然淚下.

  欣欣是一隻苦命的老鼠,剛一生下來就不見了爸爸,媽媽在去年到了那一個山頭就在也沒有回來過.欣欣只好和奶奶相依為命,可後來……它開始變得孤僻起來,再也沒有了那如花的笑容了.它默默地收拾行李準備明早就去找它那唯一的親人.

  天空的第一道洋光把它叫醒了.欣欣毫不猶豫地走出了家門.它小心翼翼地走着.很快,天色暗了下來.欣欣一直在樹葉的掩護下走着.它太累了,終於停下了腳步.“呼??”,風吹走了欣欣身上的葉子.“糟糕”,欣欣喊出了聲.正好讓一隻飢腸轤轤的貓頭鷹給看見了,它徑直地飛了過來,近了!更近了!欣欣知道自己無路可逃,便閉上了雙眼.

  一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這是在那兒呀?”欣欣望着眼前陌生的一切.“不要怕,這裡是粉1星球,是我救了你.”聽了那甜美的聲音,欣欣的放鬆多了.欣欣和這位新朋友過得十分快樂,可為了找到媽媽,欣欣還是走了.

  它看見了那一望無際的田野又想起了媽媽的話∶田野最美.當欣欣看到了一個身影時它開心地笑了,像一片燦爛的雲霞,欣欣跑了過去……月亮終於圓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終於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終於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