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特級設計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特級設計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特級設計師,還設計出了一款新型摩托車。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這種摩托車的別名叫做FC摩托車,外表是藍色的,墊子是真皮的,摩托車的尾箱是紅色的,看起來很帥氣,這就是“風馳”牌摩托車的外貌特徵。

  這種摩托車有許多特異功能。如果車主在途中有些累了,按一下紅色按扭,然後說出目的地,摩托車就會進入自動駕駛狀態,把車主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目的地。

  如果想在藍天上閒遊,只需按一下金色按鈕,車的兩側會立刻展開一對金色的大翅膀,帶着你飛上藍天;如果車主想去看看海底世界,只需按一下藍色按鈕,摩托車就會變成一艘小型潛艇,載着你遊覽海底世界;如果車主想在海面上行駛,只需按一下白色按鈕,摩托車就會變成一部摩托艇,車主可以駕駛着摩托艇在海面上飛馳,別提有多刺激了!

  如果車主在駕駛摩托車時想隱身,只需按一下灰色按鈕,整輛摩托車以及車主都會進入隱身狀態。不過如果是小偷或黑幫用這部摩托車的話,都不能使用特異功能。這也是它的特徵。

  這種“風馳”牌摩托車還有許多特異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你想體驗這種輕鬆的感覺,就快來購買“風馳”牌摩托車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特級設計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特級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