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首先要給我的爸爸、媽媽每人設計一套高雅的服裝,因為他們不僅給了我生命,而且哺育我成長,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服裝的款式,所用的面料做工的精巧都無可挑剔,等過節送上,給他們一個驚喜。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給“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的老師設計一種奇特的服裝,這種服裝像吸塵器一樣,穿着它上課,能將粉筆的飛塵一吸而靜。老師們的健康長壽是我們每個學生的願望啊。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給被無情洪魔沖走了自己家園的人們設計一種魔力服裝,它不僅保暖耐穿,而且穿上它就會變出很多食物、鋼筋、水泥……讓他們重建家園,過上比以前更改好的生活,者衣服包含了廣大人民的一隻心愿。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給全中國的人民設計一種非常美妙的衣服,這服裝會隨着人們的心情,放出各種音樂:當人們高興時就放出約翰·施特勞斯的《拉德茨基進行曲》……當人們煩惱時就放出美國電影《音樂之聲》插曲《雪絨花》、中國古典曲《春江花月夜》……讓大家有更好的心情去為建設國家做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