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時裝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時裝設計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時裝設計師,設計自己的衣服和給別人設計衣服。

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很有名氣的時裝設計師了。我現在正在設計幾套準備巡迴演唱會的歌星衣服。請看,有清雅秀麗的天藍色與綠色過渡的長裙,有尊貴的、珠光寶氣的晚禮服,有可愛的蓬蓬裙,還有一套很酷的套裝。它是一件無袖的藍色緊身衣上披着一件白色的小串珠的披肩,下身配一件牛仔小喇叭裙,腳穿一雙棕色的長筒靴。歌星們穿着我設計的衣服唱歌,都特別漂亮,演唱會開的很成功。

我因為經常給別人設計衣服,手變得越來越靈巧了,常常設計出一些人們喜愛的、流行的服裝。

今天,我還要給客戶去設計衣服呢!工作日程安排的很緊。我現在先去布料庫收集布料,我要為成為一名更有名氣的服裝設計師夢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時裝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時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