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寫得好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寫得好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黃老師誇我的作文寫得越來越棒,我高興極了。

  原來我的作文一落千丈,不管那個救我,只有一個字“死”,我的作文按這樣下去,那我回家老爸老媽不要罵死我呀!最終有一天,我們班的黃老師救了我一條小命,他教我寫作的方法:叫我寫作時不要廢話一堆,要語句通順,要多用一些四個字的詞語,還要運用一些誇張.比喻。擬人的句子,這樣的作文才叫好作文。

  我聽了黃老師的話,按他的意思寫出了好的作文,我的作文寫好后雖然不是老師想象的那麼好,但是我可以用點好詞好句和誇張句,老師說過好的作文是改出來的,我明白老師的話,我自己先修改一下,如果查不出來,請老師幫我修改,等老師改好發下來后,我馬上看看老師給我修改的怎麼樣,可是等我一看老師沒有修改,只是在後面寫了:內容豐富,很細緻比較具體,好。我看了高興得不得了,上課了老師叫我把今天寫的那篇作文填到方格紙上,填好了就給他看,而且方格紙上面不能寫錯一個字,不讓就要重寫,我連續用了四張方格紙,到了第五張的時候我才把作文填好,在我填作文的時候。我看見方格紙上面寫着“小學生放膽”作文杯大賽,我見了高興極了,我的作文竟然可以參加作文大賽,作文萬歲,作文萬歲,老天爺總算開眼了。

  原本我的作文是那樣的失敗,可是看看今天的我竟然可以參加作文大賽,真是癩蛤蟆遲到了天鵝肉??爽,我以後要繼續努力,讓我的親人和朋友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作文寫得好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寫得好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