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跺手回憶,過去的一點一滴好似一篇唯美的畫章,喜怒哀樂盡收眼底,但是什麼成就了今時今日的我呢?答案是收穫,這收穫就像是一個個重要的啟迪,伴我成長。

  還記得那是一個酷暑,爸爸帶我到郊外的萬畝基地體驗一天生活,當時還很激動的我不久就泄氣了,但是當我準備向爸爸抱怨時,爸爸卻意外的消失了,但是已經董事的我立刻就明白了爸爸的用意。那好似在考驗我!

  我不禁將目光投向了身邊的鐵鍬和為數不多的水,此時的我感到了生活的艱辛,想到農民伯伯每天都很勞累的生活,不由想到自己這又算什麼呢?

  一天的勞動使我收穫頗豐,以至於爸爸來接我時我還抱着那一大袋土豆向爸爸炫耀。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份艱辛一份成長,這天後的我好似突然長大般開始去努力,不再是嘴上說說。

  那天是我終生受益。

  初一:白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