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收穫有很多,其中印象讓我很深刻的一次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那次,媽媽給我買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見了很高興,就一心想着學會騎自行車,於是,我就讓媽媽教我這個初學者。媽媽先騎上去示範了一下,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快點騎自行車。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坐了上去,可我不懂得怎樣去掌握平衡,總是東倒西歪,還沒有坐穩就摔了下來,我並沒有灰心。後來,我上去又摔了下來……就這樣我漸漸的掌握了平衡,可還會裝來撞去和摔跤。慢慢的,我開始失望了,沒有了信心,不想學了。媽媽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就鼓勵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不要半途而廢。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聽完了媽媽的話,我想:對啊!不經過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呢?媽媽說的沒錯。我要繼續學習騎自行車!我一鼓作氣,信心十足。最後,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在這次事件中,我收穫了不少也懂得了:一份付出,一份收穫。要學好每一件本領,都要付出代價,才能成功。

  上海民辦平和雙語小學5(2) 張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