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老師說:“明天要帶一個雞蛋來,還有保護好來,和它一起睡覺。” 

  回到家,我挑了一個大大的雞蛋。晚上,我在洗澡,我也給雞蛋去洗澡,我擠了些沐浴露塗在雞蛋身上,用我的小毛巾輕輕地給他擦澡,嘴裡還哼着:“洗呀洗呀洗澡澡,寶寶金水少不了……”睡覺時,我拿了我的一個小毛巾蓋在它身上,生怕蛋寶寶着涼。 

  早上還帶着它上學,我用小毛巾包着,輕輕放在書包變的袋子里,到了班上,哇!桌子上都放着琳琅滿目的雞蛋,羅超洋的雞蛋畫著黑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撅着小嘴的調皮小子;有的同學的雞蛋畫著機靈可愛的小兔;有的畫著威武的老虎……我都看得入迷了!!!!我想我也該給我的蛋寶寶畫上憨態可掬的熊貓,因為我最喜歡熊貓了。 

  中午,忽然“啪”的一聲,唐聰的畫著可愛小鹿的雞蛋破了。他哭得很傷心。我上去安慰他,還給他講笑話,他才不哭了。 

回家了,我準備了一個盒子,裡面放了一塊棉花,把雞蛋放在棉花的上面,我想這樣,我的蛋寶寶就不會破了。 

  經過這件事,我收穫了很多,收穫在於努力。這句收穫的名言真好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