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果拼盤給我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給我的收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拼盤給我的收穫 

石家莊市四十中學 初一0803班 張一凡 

這次的班會是製作水果拼盤。水果拼盤,長這麼大我們肯定吃了不少。那些水果在神廚的刀下變得栩栩如生,擺在盤子里,真是讓人食慾大增。不過吃了那麼多的果盤可我們都沒做過,這是我感起了興趣。 

星期六,買好了水果后,開始找資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品種還真多,都不知道做哪種好了。百里挑一,找了一個簡單一點的學着做。只是一個天鵝就琢磨了半天,最後終於做好了。把一切準備都做好了之後,那才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星期一終於開始了,由於組長拿的刀有點難用,光是切個蘋果就費了半天事兒,最後裝好了盤之後也費了不少功夫收拾東西。由於我們一開始就有目的,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後來老師又讓說喻意,這回就傻眼了,我們就沒想過,鵝有嘛用啊!嫦“鵝”奔月!有這個詞我們組又編出來了演講詞。 

下午的班會上,老師說的獲獎的裡面沒有我們組,我就鬱悶的說:“難道大家的審美都像畢加索一樣嗎?”可後來又說有我們組,這才高興起來。 

這次班會讓我感到事前準備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給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給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