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在這豐收的季節里,到處一片碩果累累的景象。常言道:“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喜悅,收穫自信……而我,卻所獲到了一件東西——憐憫。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自己出去玩,看見了一名乞丐坐在地上,叫着:“給我一點錢吧,我已經幾天沒吃東西了,可憐可憐我吧,求求你了……”可是,一些沒有同情心的人卻跺了跺腳,踢了踢那位乞丐,大聲地喊着:“臟死了,快給我滾開,叫花子,別在本小姐面前。”當我看到這一幕,我的心裡無比的不安;“為什麼乞丐會招人的冷漠呢,人不都是平等的嗎?”我猶豫不決,最後,我掏出口袋裡的一元錢,放在他的那個又破又髒的碗里“叔叔,拿着錢去買一點東西吧,別餓壞肚子了。”他抬起頭看看我,淚水盈眶而出,對我點點頭,消失在了人群中。

  從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別人的憐憫,這樣才能成長。

  六年級:qazwsxedc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