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了大人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大人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了大人以後,我們就等於沒有一種愛護,不過卻多了一種自由,多了一种放肆…… 

  沒有了大人以後,我們要學會生活。學會做飯,學會工作,學會打掃衛生……我們既當“家庭主婦”,又當家裡的“頂樑柱”。 

  沒有了大人以後,就沒有大人來教我們學習,我們就只有自學了,我們喜歡怎樣學就怎樣學,喜歡什麼時候學就什麼時候學。沒有了大人,我們小孩就是這個世界的霸主,我們的地盤,我們做主! 

  沒有了大人以後我們就不顧後果地進行有大人在時候不能進行的事情。比如:把一些東西改裝;把所有玩具都拿回來亂玩,亂丟;把火箭發射到異星……大人們其實不知道,我們小孩子的心比大人們的心更野。 

  沒有了大人以後,我們可以結伴一起去遠足,去大人沒有去過的地方,在那裡進行野外生存不靠大人們的幫助自己“DLV”,自食其力。 

  沒有了大人以後,我們雖然可以進行一些行為,也會污染空氣,破壞大自然,但我們不會像大人們一樣瘋狂地污染空氣,破壞大自然。我們砍樹,但一邊植樹;我們殺死動物,但一邊養動物;我們製造廢水,但一邊過濾水…… 

  沒有了大人以後,只是一種想法,一種願望,沒有了大人,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小孩也會長大成大人的。我們不應該想像沒有大人,大人們也是愛我們的,可也有些拐賣小孩或把小孩拐了,威脅那些好的大人要錢,我們應該想像“沒有了那壞的大人以後”那世界將會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大人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大人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