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半年來,我覺得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自己比以前變得自信、勇敢、堅強了。

  我生性膽小,缺乏自信和勇氣,上課時,我不敢回答問題,生怕說錯老師會訓我,我甚至不敢和老師打招呼。在課堂上,如果被老師叫起來,我就會嚇得“啪嗒啪嗒”地掉眼淚……

  媽媽和老師溝通了以後,了解了我的情況,有針對性地配合老師對我做了一些訓練。媽媽經常帶我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有意識地讓老師多提問我,並用心理暗示法對我進行專門的訓練,讓我想着自己就是一個自信、勇敢、堅強的孩子,並且要求我用鏗鏘有力的聲音講出來。慢慢地,我覺得自己比以前自信、勇敢、堅強了,我開始主動回答老師的問題,並敢於在老師面前為同學講話。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通過網絡上傳作文,有幾個女同學家裡沒有電腦,讓我幫她們上傳。第二天,老師在念收到上傳作文的同學的名字時,沒念到我幫助過的王君君的名字,我擔心老師會批評王君君,就勇敢地站起來向老師陳述了事情的原委。我為自己的這一舉動感到高興,我不再那麼害怕老師了。

  還有一次,教室進來一隻大頭蜂,到處亂飛亂撞,同學們都怕被蟄着,嚇得亂躲亂藏,我勇敢地趁大頭蜂不注意時,用空盒子罩住了它,同學們見我罩住了那隻蜂,就趕過來幫我把它弄到教室外邊去了。這一次,我覺得自己很勇敢,我也有力量保護我的同學啦!

  現在,我不再膽小,不會動不動就哭鼻子了,我已經是一個堅強、勇敢、自信的孩子了。你們說這是不是我最大的收穫呢?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