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收穫 

  收穫有很多種,有的是物質上的收穫,有的是精神上的收穫,還有收穫知識。暑假裡,有很多事情讓我收穫了,其中收穫最大的事情就是四口考試。 

  考試前,我做了很多練習,也背了許多句子,可就是背不熟,“唉,”我嘆了口氣,“怎麼辦啊!”媽媽坐在一旁,鄭重地說:“你不要躺着,好好坐着認真背就行了。”於是,我開始努力地背,讓爸爸檢查時,我還是有一些背不出,“天哪,我四口肯定過不了了。”我泄氣的說。“不要這樣,來,爸爸陪你一起背。”爸爸看了,放下工作,叫我用有趣的方法背,不一會兒,我就都背出來了。我開心極了,興奮的心情使我有了無限的信心,我向家人發誓:“我這次一定要考過,最近我一定要好好兒複習!”可是,漸漸地我覺得背英語枯燥乏味,我簡直再也不想背了,就在我快棄時,外婆語重心長地說:“做人得言而有信那,你自己發過誓的,而且堅持下去也不是對你沒好處,對吧?”“好吧,謝謝你,外婆。”我無奈地說。 

  離正式考試沒幾天了,好朋友小何準備到我家和我一起談論學習,只見她拿着厚厚一打紙,考考我這個,考考我那個,竟然全都是我沒背過的,我疑惑地問:“這不是書上的呀!”“是的,”小何慢條斯理地告訴我,“我考過四口,它不僅考書里的,還拓展課外的,你多多看新聞吧!”於是,我開始關心時事,又勤奮地上網查知識,最終,我有了足夠信心。 

  考試那天,我竟然緊張起來,考試前的半個小時我竟然把背好的東西都忘光了,我慌張地問大家怎麼辦,小何的媽媽對我說:“別緊張,緊張就考不好了。來,吃塊巧克力吧!”我向她頭來感激的目光。終於,我和小何胸有成竹地進了考場。 

  考試考完了,我終於輕鬆了,看到媽媽,她第一句話竟然說:“考的怎麼樣啊?”我簡直不敢回憶了,因為我好像沒考過,我害怕地看着她。外婆安慰我說:“沒關係,反正考都考完了,就不要想了,回家休息休息吧!” 

  這次考試,我懂得了做人要守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巧克力是興奮劑,和過去的事都過去了,在記憶中沒有價值,但最重要的是我的親人和朋友都來幫助我,才使我有可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